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大美时代 > 710、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最新网址:.

    杨博士就非常有眼力。

    不但对万长生跟女老师笑语晏晏玩纸条的戏码装着看不见,最后看这边没互动了,才特别询问万长生有什么补充的没。

    让万长生舒坦得没话说。

    散会以后还跟万长生亲切的交流了自己对中东艺术的看法,博士嘛,博览群书和知识面宽广是必然的,在知识宽度上万长生还是得仰望。

    好好聊了几句关于国画能如何跟卡塔尔八竿子打不着的结合起来以后。

    万长生回到教室,先回来的苏沐楠已经满脸抑制不住的惊讶。

    真是将财财一窝,万长生带领的大美生都跟他如出一辙。

    硬是趁着这会儿在贝赫耶那里挖到了笔好业务!

    就因为那个鹰,嗯,准确的说是隼,猎隼。

    对于中东地区所有提笼架鸟的纨绔子弟来说,猎隼就是古代的超跑,地位身份的象征。

    直到现在依旧是卡塔尔的国民运动,男女老少都会力热衷的活动,六七成当地国民都有玩猎隼的嗜好,贝赫耶当然也不例外。

    所以鹰隼的画像,也必然有市场。

    贝赫耶本来是对那种大写意的泼墨老鹰感兴趣,结果这帮家伙翻出中国画历史上最著名的一系列工笔百鸟图来。

    这还有啥说的。

    中国漫长的封建历史上那些帝王文人醉心的花鸟玩法,简直就跟现如今的中东玩猎隼如出一辙。

    贝赫耶二话不说下了单,百隼图!

    用这个来献给自己父亲,然后她父亲可以把这个用来献给王室……

    据说这主意还是个女生给贝赫耶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