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大美时代 > 706、我的秘书是个狗大户
    最新网址:.

    这不是开玩笑,也不是偶然。

    老童他们从西亚回来,就说过整个教育城的女生比例远高于男生,然后艺术专业的女生比例则达到了九成!

    整个国家看似几百万人口,其中绝大部分是为当地人服务的东南亚劳工,只有三四十万国民待遇人口,教育城拥有四千多高校学子,分属那么多名牌大学,可见成为一个卡塔尔人是多么幸福,当然得是正宗的。

    画家们纷纷分析,可能还是男性们过得太舒坦,成天提笼架鸟玩就是了,相反女性更有积极突破改变自己的意愿,所以读大学的比例比男性还高。

    然后少数男性进入大学也是读石油相关或者商业经济科目,总不能让阿拉伯女性带着面纱在油井或者球各地金融市场去忙碌吧,只有不需要多抛头露面的艺术专业,基本上都留给了女性。

    据老童他们的感受看来,整个教育城应该是他们看到女性摘面纱最多的地方。

    受过教育,特别是在讲求独立思辨、言论自由、批判精神的欧美大学接受教育,多少会对这个国家的新一代产生些影响。

    哪怕这种影响仅仅在极少数人中间。

    所以这可能也是造成来的都是女生的原因。

    男性更愿意去欧美国家嗨,从心理上他们还瞧不起中国呢。

    十多年前,中国在国际市场都穷得跟什么似的,人家中东狗大户已经因为石油富了几十年,整整一两代人了。

    再有就是这次双方交换生的所有费用都是贝赫耶的土豪爸爸一手掏钱。

    这种沾了点政府面子背景的事情,必须立刻就雷厉风行的执行起来。

    万长生只好无奈的接下这个活儿。

    但是秉承他一贯甩手掌柜的风格,立刻想转手承包给哈雅特,问她有没有兴趣来担任这个接待。

    万长生却有点不谙人家西亚阶级关系的重要性。

    哈雅特可不是随随便便的独立身份,她是从属于贝赫耶的助理,起码也是雇佣关系。

    当时她不置可否的说得问问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