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大美时代 > 871、公关是个专业活儿
    这还不算完。

    大美艺术教育中心的公众号跟微博,还同时发出一系列新文

    “自从大美来到豫南,一直得到当地各级部门的热情支持,美术教育从业者人士更是如此,正是他们的默默耕耘,才让这片中原沃土有了让艺考生根发芽的今天,并为所有美术爱好的孩子们提供创造了一片广阔的天地,只是很显然,时代的变革,就像接力赛的交接棒,总会让部分参与者受到伤害和失落。”

    “大美不是掠夺者,更希望能够和社会各界、特别是豫南地区各级美术教育从业者一起迎接这个崭新的时代,所以大美承诺将承担未来省内五十家艺考机构两个月的场地费用,并全力协助这些艺考机构向青少儿美术教育培训转型。”

    “这是大美艺术教育中心向这些美术教育同行者表达小小心意的小举动,希望我们能一起努力,减轻这场变革带来的压力和困难。”

    “豫南是具有优良传统的中原大省,这里有无数向往美的艺术爱好者,希望些许额外的帮助可以让大家都能在这个美好的时代,过得更轻松些。”

    这一波操作。

    有些意外的被几乎全国网络媒体迅速传播!

    这是杜雯操刀时候,都没想到的。

    “进驻豫南的全国首家超大型艺术教育中心,居然主动向全省同行支付场地费用,降低行业冲击的震荡!”

    “活久见,大鳄给小鱼投食!”

    “如此财大气粗还心存善念的艺考机构,背景说出来吓你一跳!”

    ……

    诸如此类的标题话题,确实能够产生很多话题性。

    就等于大美只是点燃了一根导火线,后面却引爆一系列各种话题。

    新媒体公司更是一窝蜂的挤上来传播这个热门题材。

    这就等于是为大美的艺术教育中心,做了最直接全面,又免费的广泛宣传!

    因为真的很难对这件事指手画脚的批评。

    人家这可是真金白银的砸钱买名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