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大美时代 > 813、借问梅花何处落,风吹一夜满关山
    春晚的威力还是非凡。

    光是内部放风,都吸引了上百家有分量的媒体记者挤了个水泄不通。

    本来春晚选了个这么年轻的导演就足够有爆炸性了。

    现场还颇多看点。

    首先以往这种春晚组委会都是秘而不宣的关门操作,只零星的发送些消息给极少数媒体。

    始终摆出压力很大,如履薄冰的慎重其事。

    今天连一位坐镇的大佬都没有,出现在媒体发布会现场的全都是年轻人。

    万长生带着唐建程和江竹清出现在这么多镜头面前时候,女助理还是难以抑制的有点战栗。

    激动兴奋。

    她都有点恍惚,如果自己没有主动要求参与万长生的团队,会不会就这俩男的坐在这。

    自己到底是可有可无,还是真的有用。

    可她的职务就不是花瓶。

    当万长生简单介绍了两人身份以后“目前我们已经拥有了超过两百人的艺术设计团队,近百人的专业技术团队,就好像厨子已经摆好架势,就等着各方送上蔬菜瓜果,我们一起打造成为最后的美味佳肴,内容不限、形式不限、人数不限、年龄性别不限,只要是美好的艺术表现形式,能够让全国人民在除夕之夜看了开心的节目,都可以来报名,报名方式是扫一下这个二维码,把你们的节目用视频方式传递给我们,手机拍摄就可以了。”

    唐建程举着半人高的二维码牌子,让各方媒体咔咔咔的一顿猛拍。

    万长生接着指江竹清“半个月的召集筛选以后,我们会联络有意向的演员、表演团队来面试,江竹清负责对接管理,同时她也负责我们整个春晚的新闻发布,各位以后有什么需要采访询问的,尽管联络江竹清,来,把你的微信二维码也展示下,麻烦各位加她的时候注明自己的身份,未来我们会不定期的放出一些花絮、周边消息,都是通过这个渠道来联络。”

    江竹清专门申请的新号立刻跟炸了似的嗖嗖嗖爆出一大堆申请。

    其实真有一堆人手开始运转了。

    在现场的拍摄人员都有组委会自己的摄影团队,不光有专业人员,也有大美社自己的拍摄组。

    哪怕都在收集素材,用途也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