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大美时代 > 866、牢牢的捆在一起
    其实从网课的角度,万长生讲得真不是最好的。

    他还是习惯于面对面的有互动,还要经常把学生的作品拿出来评讲。

    所以这种得不到回应的讲课方式,他难免就有点快。

    整堂课两个小时,也是针对艺考生如饥似渴的那种全神贯注来,对初级入门的一张白纸,整堂课的信息量就太大了。

    讲得最好的还是有位跳舞的老师,他不是艺术院校的师生,而是从西北地区抽调过来的民间艺人,原本就是在火眼视频上面做直播出名的网红。

    摆明了让他上第一堂课,就是为了让其他舞蹈高手看看网课到底有什么不同。

    这位大叔从一开口“哦,点赞礼物不迷路,老师带你上高速!来,跟着我这美妙的脚步一起来!”

    “这种脚步多么洋气,你女朋友看了一定爱得不要命!”

    “来来来,手上动作也不能忘掉,听懂了请扣1,听不懂扣2,哦,谢谢大家点赞送花,双击666……”

    那气氛,活跃得不要不要的。

    从来不看直播的艺术高手们有点面面相觑,认真的还做笔记,旁边的同伴连忙提醒都可以随时再从网上看录像。

    但最终,能够吸引所有网络学生的,还是这些老师的精湛技艺。

    万长生的教室最终定格在1647万人进入,高峰时期有1200多万人同时在线!

    考虑到这些人很可能周围还有同伴一起在看。

    这几乎是一场前所未有的美术普及课堂。

    万长生从头到尾手上的画笔就没有停下过。

    从带着西洋素描风格的铜版画笔法,到原汁原味的中国白描速写,他是信手拈来,各具特色。

    由浅入深的从古代一直到现代,把单线条速写这种基本绘画形式,全面展现。

    外行听的可能是恍然大悟,原来画画从古至今就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