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大美时代 > 838、老和尚念经,不听也得听
    江竹清表情明显有些按捺不住的喜悦。

    读了四年的表演专业,大大小小也参与过十多部戏的各种角色。

    还主演过其中三四部。

    但始终没有叫好又叫座的作品,

    《人间不拆》是足够叫座了,但是对她却不怎么叫好,钟明霞的光芒掩盖住了所有人,毕竟万长生作为导演,要的就是突出整部戏的中心主角,其他所有人都是从属地位。

    也就那个男主角小周现在还可以继续吃老本的发展一下。

    出席什么场合,再提她是《人间不拆》的女三号,简直有点打脸。

    因为没能趁着这股风叫响名号,起码达到不用介绍就知道她是谁的地步,那就有点失败。

    这其中当然有人给她提出过各种包她上位的说法,也有要求签下长约再包装的套路,都被她谨慎的回避了。

    可能还是受了点钟明霞的影响。

    很小心的在规划自己演艺事业,考上研究生就基本说明她是准备朝着演技派走了。

    但始终是学院内部的人脉,很难得到社会认可,起码很难担纲拍摄什么大ip大制作。

    就连这次顺着春晚混了个名声大涨,也跟演技本业无关。

    女演员和男演员不同,如果二十多岁还没红起来,过了三四十就很难有机会翻身了,男演员在这方面恰恰相反,越老越醇。

    所以还是很忐忑的。

    结果今天跟钟明霞去了李明然那,立刻就得了牵线“李编剧那边参与的另外一部仙侠连续剧,我去当女三号!这个ip炒得很热,好几个一线小生,小花都在里面露脸。”

    虽然还是女三,但热门ip电视剧不打压的话,还是容易出彩。

    宣传机会多嘛。

    杜雯是包打听,立刻知道这个戏“哦哦哦,有那个谁,还有……到时候我去探班,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