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大美时代 > 842、以你为主
    林楚妮一眼就心知肚明,还带着兄弟伙之间的挑眉毛贼笑“要不要我给你发个红包道喜啊?”

    万长生无声的指指她,意思是不要谈论这种私事。

    林楚妮收敛点表情“要不要让杜雯知道呢?”

    万长生嘴硬“不知道你在说什么,这边的情况怎么样,你接下来重心要转移到网课那边,这边想好让谁来接手没?”

    没想到林楚妮摇头“不放,这是我的心血,我也要把附中职业教育部放到网课中去,更何况你不是好几边都在一肩挑,杜雯也是好几家公司齐头并进,钟明霞公司演戏都不耽误,我也要向你们学习。”

    万长生刚想松口气给个赞许的眼神。

    这俩对上眼,林楚妮又满是促狭的眼波“主要是没男人,闲着也是闲着,忙点好,对不对?”

    万长生有点败下阵来,说什么都能被这姑娘扯到那事儿上去。

    但走进教学区,林楚妮瞬间变扑克脸,冷冽得像教马列课的老太太,可穿着打扮跟长相只会让她这种高冷范儿格外吸引小男生。

    还别说,小公鸡似的男生们看见林主任,规矩得很,胆大的都是叫林姐,然后眼神不善的打量万长生。

    感觉他是来拐人的。

    万长生比他们大个岁,感觉之前不久自己还在读高中,对艺考生们也从来没有跨代的感觉,但今天看他们就是小鸡仔。

    林楚妮不遗余力的打击这些熊孩子,那不知所谓的迷之自信“别以为染个头发是多了不起的事儿,看看这,万校长,钢花街道那边大美培训校的校长,这边的校区也是他的,认出来没,大导演大画家,比你们大几岁,人家都没成天那么自恋,男人,最好还是有点事业有点能耐,还有点钱再得意!”

    男老师这样骂,没准儿小男生们就炸了,这个年纪是最容易自信、自尊、自卑混杂生长的。

    特别是成绩和家境都不太好的小年轻。

    偏偏林楚妮这么说,男生们都只有看着万长生嘿嘿笑,有认出他来的多半是女生。

    还有人悄悄鼓掌。

    万长生也做冷峻状,他带了四年的艺考生,亲善是一回事,但保持足够的距离感也很重要,不然这些小屁孩真的会蹬鼻子上脸。

    原来能容纳千余人的大型仓库教室,现在分成两间就只有数百人,而且上下楼都运用起来,还是很宽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