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大美时代 > 468、懂得越多,责任越大
    三百多幅电影画面脚本!

    用贾欢欢的话来说,就是可以拿去直接做个漫画书了。

    拿着新手机的钟明霞仔细的把脚本画面从第一张重新拍照,她还贡献了一个自己的高级自拍杆,下面自带三脚架和蓝牙遥控快门的那种。

    说是在去美院之前,她也考虑过要不要去做直播,但最后依旧是因为担心不知道自己的画面会被存储在什么地方,还是放弃了。

    现在就是用固定镜头的方式,很标准的把每张脚本画面在稳定光线下拍摄一遍。

    然后还很懂行的借用贾欢欢的笔记本电脑,把三百多张照片重新编号排列,打包压缩,发到某个共享相册。

    这都是在摄影棚才能学到的东西。

    再把地址和提取码发给万长生,让他发给席导那边。

    万长生看着钟明霞花了不少时间对页码跟剧本,还找他求证确认过好多次,所以很放心这套脚本图片,直接发给曼姐。

    钟明霞在艰难的适应自己新工作,问万长生是不是她来保存这个脚本和剧本。

    还是从摄影棚得到的知识,钟明霞知道这些原始的东西,就跟原片一样珍贵,只要流出去,就会有巨大的损失。

    万长生已经开始打理关于大美校新生入学的工作,点头说好。

    钟明霞就坐在自己那个角落,默默的翻看这堆心血。

    也许她的心态能安定下来,靠的就是这堆东西。

    电影终究是虚幻的东西,也许在看电影的时候能够得到一片感叹满足。

    但回过头的现实,依旧一地鸡毛。

    就像她这几天的感受,如梦如幻,太不真实了。

    临近开学的贾欢欢却莫名紧张。

    因为听好多师姐师兄都说过,医学生第一个学期还只是过渡,第二学期正式进入到地狱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