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大美时代 > 453、葫芦娃葫芦娃,一根藤上七朵花
    影视剧可以说是旅游景区宣传的终极大杀器了。

    国内的《庐山恋》,国外的《罗马假日》,无一不是通过电影把最美的形象传递到观众心目中。

    轻而易举的让拍摄地点成为影迷打卡的旅游胜地。

    只要能上电影宣传的地方,怎么都有个说法,对外宣传招商都能多块招牌。

    近到江州本身,也是通过几部电影迅速让整座城市蹿红,居然成为全球发展最快的旅游城市第一名。

    真正的网红城市。

    所以姜主任他们这样的政府官员当然明白电影的威力!

    这对于曾经所有一切都围绕钢厂的钢花街道来说,绝对是条极为优秀的捷径。

    哪怕是在政府层面,也是了不起的业绩,拿到区里、市里都是响当当的。

    所以姜主任连忙询问细节,万长生都不敢给他说是著名大导演当制片人,自己来当导演,怕姜主任喜从天降的同时悲从中来。

    不过还没开口回答,病房门那边匆匆忙的推开探头。

    钟妈妈一眼看见女儿,欢喜的回头嚷嚷“对的!对的,就是这里!”

    还好背后只有皱紧眉头的钟爸爸,万长生诧异之余松了口气,马上转头看看钟明霞。

    确认这只是偶然。

    因为钟明霞比她爸还皱眉,赶紧扔了苹果起身“你们在搞啥子,说了上午过来,吃饭没,我先带你们去吃饭……”

    钟妈妈灵活的一闪,就和女儿错身而过,看眼万长生趴着的奇怪养病姿态“啥子病嘛,啷个还要把屁股下面遮起来,怕是啥子不干净的病吗?”

    然后目光还看姜主任“这是哪个哦?”

    姜主任肯定早就揣摩过钟明霞的身份,如此曼妙的女子,穿得如此家常坐在床边照顾,现在来的明显是她父母。

    那么她跟万长生的关系就不言而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