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长生直到中午才能约到自己的模特谈话。

    开始钟明霞叫他到青年教师公寓的,那本来就是万长生的房子,他却从来没去过。

    现在孤男寡女共处一室算什么。

    而且还寻思,也不知道当时怎么想的,那么随意的让给个姑娘。

    的确是有点不妥,但收回来又不太合适。

    于是见了面,万长生就拿这事儿开口:“拜托你有空也带艾米拉多来美院,让他能尽量在这个艺术殿堂里面感受,经常去美术馆接受熏陶,十二三岁也可以试着独立了,偶尔让他住在教师公寓那边试试看,你说呢?”

    钟明霞坐在健身器械上慢慢操作,万长生断断不会找什么隐秘的地方躲起来说事。

    而且两人在食堂公然相处也不合适,就是健身中心这样半公开的场所合适点,反正钟明霞每天中午都在这里,有时还要带健美操班呢。

    这会儿好像在习惯性的思索分析万长生的话:“我……那个调查报告你看了觉得怎么样?”

    万长生干脆言归正传:“那个电影剧本你看过吧?”

    钟明霞茫然点头:“啊,整理脚本的时候看了很多遍,都快能背了,怎么。”

    万长生尽量简短点:“你来演那个小优?”

    钟明霞啊?

    双手用力拉着的飞鸟机哐的就收上去,顿时把她的双臂都扯高,就跟被吊起双手的美女俘虏似的。

    留下收紧的胸口别提多醒目了,三月份,虽然不至于穿运动内衣,但t恤领口运动起来还是很有风景。

    万长生只好把头扭开:“可能因为你接送李编剧的两次,让她觉得还是你来演比较合适。”

    钟明霞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松开手放下来,还不由自主的捏膀子,慢慢把脑子里面也捏顺:“你想我演吗?”

    万长生就像个事事推脱的渣男:“都行,本来已经选了演员角色,但最后征求编剧的意见时候,她选择你。”

    钟明霞越过特别强调的最后四个字:“你要我演,我就演,不要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