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大美时代 > 491、美丽是上帝赐予的礼物
    林楚妮有种她自己都没察觉的兴奋,可能她不需要在导演面前管控自己的形象吧。

    见面就拿马振宇的海外恋情开涮,等到了气派豪华的地下停车场看见万长生那更豪华的越野车,加倍揶揄:“我说了丫的土豪本质都是故意隐瞒的,只有回到自己地盘上才会暴发出来,土豹子都这样,你俩要特别注意这种老司机。”

    两位女演员谨慎得多,除了展现美丽的笑容,基本不说话。

    最后正好四个女生坐万长生的车,六个男生上那辆商务车,越野车后备厢里堆满了行李箱。

    丽贝卡居然还想过去跟男朋友挤挤。

    三位漂亮的女生温柔的拉住她,解释了中国有严格的交通法律,不比欧洲差。

    虞凯欣还建议车上就只能用英语交流:“完全能理解这种不远万里来到个陌生地方的忐忑。”

    林楚妮疑惑:“你是在形容我们应该有忐忑的心情吗?”

    俩女演员只好关注外面的景色。

    丽贝卡因为外宾的关系还坐上了副驾驶,更惊叹江州这座富有特色的现代化大都市。

    三位女生其实同样是第一次来江州。

    于是万长生不得不用结结巴巴的英语单词介绍。

    估计再一次让两位女演员心目中的导演形象下滑。

    还好一路通畅,万长生也顺路安排了三个地点,培训校,美院和钢花街道。

    充满涂鸦的艺考培训建筑,对平京来的俊男美女不意外,他们其实都是艺考生,多少都经历过这一段,哪怕表演专业的也差不多。

    只是对这里的规模感到吃惊。

    专门配套一家超市的学校?

    马振宇赶紧在这边拿了行李留下,总不能把丽贝卡带回美院去吧,他还在头疼怎么承担起一个男朋友或者说丈夫的责任来。

    万长生忍住笑提醒他,发掘丽贝卡的意大利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