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大美时代 > 497、你是人是鬼是妖怪
    十秒。

    江竹清和虞凯欣终于知道,为什么万长生会给了所有参加试镜的女演员十秒钟。

    要求她们呈现一个女孩子听见家里要拆迁时候的表情反应了。

    最诡异的就在于,这些天江竹清几乎二十四小时都跟钟明霞在一起。

    恐怕她比在场所有人,包括万长生和贾欢欢在内都要熟悉钟明霞生活中的一举一动。

    当然清楚万长生没有和钟明霞有半点私情。

    也没有任何私底下的说戏,讲解,指导。

    林楚妮也听见了,万长生问那段戏的两句话,没有半点说戏的意思。

    钟明霞怎么演的呢。

    懒洋洋的手指还耷拉在粗糙的墙面上,扭身,转头,看邻居,听见……

    身体凝固。

    然后镜头转特写。

    就是恰恰十秒。

    凝固了十秒,然后讪笑下:“哦。”

    摄像专业副教授就凑在机器目镜上,这十秒里,情不自禁的把一只手举起来,好像乐团指挥那样,不要脸的在空中做节拍,手指妖娆而柔和,等到钟明霞哦的时候,猛的握拳下沉!

    然后就像喝了二十年窖藏茅台那样,直接从摄影机后面直起身,无声的对第一次演戏的年轻女演树个大拇指!

    轻声:“牛逼!”

    汉语文化博大精深,经验丰富到他这样的摄像师,也只能用这样两个字来表达自己的态度。

    钟明霞看导演篷那边,唐建程感觉要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