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大美时代 > 49、什么都要尝试下
    万长生为什么会帮杜雯?

    一开始他可以问心无愧的说,仅仅就为了那瞬间的感觉,那个漩涡中拼命伸出的手,那种想摆脱命运禁锢的挣扎,促使他伸手。

    现在他更清楚那个漩涡的存在了。

    可被命运禁锢的人多了,为什么偏要帮杜雯呢?

    还不是因为她漂亮。

    哪怕一开始不太在意这,可真要换个不漂亮甚至丑陋的,有些东西肯定不一样。

    这就是人性本质,谁都喜欢看好看的。

    黄敏还迷万长生的样子呢。

    画了张人物头像的女生,几乎是习惯性的踱到万长生这边来,看他耐着性子跟杜雯同步画石膏头像。

    初学者都用石膏,因为白色石膏没有物体本身色彩的干扰,能够最清晰反应出形体。

    万长生打印出来那半张石膏头骨就在旁边,看着跟白玉似的光滑细腻,远近虚实都头头是道,只是画到一半戛然而止,挺可惜的。

    所以黄敏等到这俩勉强画完,才问万长生要了那半张去,说是可以学习下。

    杜雯偷偷看眼:“我要不要来个重火力打击,彻底灭了她对你的心思?”

    万长生用国产铅笔头轻轻磕下她的画板,意思是你还是操心好这个吧。

    杜雯深吸口气,重新一个猛子扎进学习去。

    但循规蹈矩就不是杜雯了。

    从下午开始,她又陆陆续续的收快递!

    到后来直接请陆涛帮忙签收,她坐在那画画都忙不过来呢。

    放学时候,万长生大盒子小盒子的包装抱了一摞:“这都什么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