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大美时代 > 55、谁能心无杂念
    杜雯甚至观察到贾欢欢用的还是个直板机,这让她有点迷惑小地主家的经济情况和社会环境。

    这年头的女生,还有不喜欢用智能手机打游戏、玩自拍和各种社会交友的么?

    酒足饭饱以后回公寓的路上,贾欢欢摸出这个手机分别给父母和那个同学打电话报喜讯:“嗯!我找到长生哥了,那我就不过去找你了,明天下午五点再见!”

    爹妈那边更是言简意赅,好像小两口天经地义的就该在一起。

    其实这也不过才是个高中女生吧。

    贾欢欢打完电话,才舒坦的打个饱嗝,摸摸肚皮:“好像比镇上韩四爷家的火锅还是要好吃些哦?”

    万长生溺爱:“明天……带你去吃蛋糕吧。”

    杜雯的嘴又动了动,没说。

    她不想让自己显得小肚鸡肠,虽然很不爽。

    贾欢欢有计划:“我听同学说这旁边就有个动物园,我们去看看呗?”

    万长生二话不说:“好!”

    这个杜雯有话说了:“是谁昨天跟我说时间非常紧,要抓住每分每秒来学习呢,又是谁刚才给我说,长生哥是做大事的,这种紧要关头却扯了他去动物园玩?”

    贾欢欢嘶的倒吸口气:“这个姐姐说话阴阳怪气的!”

    杜雯也发现了,有点苦恼:“我也不想啊,控制不住,其实我觉得我涵养已经算是很好很好了。”

    万长生解释:“欢欢难得来江州一趟,我说要抓紧时间的是你,曹老师都让我指导别班的速写,自然也是对我现在的强化进度比较满意的。”

    杜雯赶紧抓住这个理由:“对呀,你说好明天还要帮主任老师带班上课的,可不能失信于人啊。”

    万长生有轻重:“没事,白天陪欢欢,晚上我单独给他们开堂课,我想他们大多是愿意的。”

    免费加课谁不愿意啊。

    杜雯走过楼前轻声:“晚上是我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