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大美时代 > 289、待浮花浪蕊俱尽,伴君幽独
    关老太抵达的时候,众人在宽敞的剧院前厅已经相互熟悉了。

    不需要万长生特别提醒,老雷显然已经从杜雯那,知道了关老太的老伴儿刚刚去世消息,但不知道其他多余的身份。

    可关老太被工作人员陪着送到剧场大门口的时候,穿着打扮做派,让见惯了官员领导的老雷快速向荆老头看一眼,发现篆刻大师居然是茫然无感的。

    反倒是正和师姐笑语晏晏的杜雯,立刻和老雷对下眼,相互确认的点点头。

    很标准很普通的小翻领黑西装啊,连万长生都看不出来这种典型的女性高级官员穿法,可能关老太也是想穿得正式点吧。

    她又不像席导那样熟悉这些剧场礼仪,只是按照她曾经的习惯来。

    万长生只好又从头介绍一遍,两位师父,两位师姐师妹。

    关老太迅速的把眼神停留在杜雯身上。

    梅师姐再次迅速的褪色成了龙套。

    唉,有几个女孩子能在杜雯面前还光彩夺目呢。

    杜雯更加落落大方的站在雷教授旁边:“阿姨好,其实您跟我奶奶是一辈儿的,但跟着万长生,我还是称呼您阿姨,女人不都喜欢年轻点么,您气色真好。”

    梅师姐估计再次检讨自己,刚才是色迷心窍么,这种级数的男生也是自己可以招惹的?

    看看杜雯这大家闺秀的样子。

    关老太笑着把目光挪开,和荆老师雷教授寒暄,万长生扶着她开始顺了漂亮时尚的大厅通道进去,顺便也就介绍两侧的艺术品。

    可以说他就是从这里开始启蒙现代雕塑感受的,除此之外,哪里还能看见雕塑呢。

    那些什么星星月亮的城市雕塑,实在是没有多大的艺术美感。

    雷教授还情不自禁的带点汇报口吻:“平京戏剧学院今年是校庆年,所以要抓好从延河成长起来的优良传统,狠抓文艺工作者的创作风貌……”

    果然,关老太听得频频点头,领导式的点法。

    反倒是万长生有点摸不着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