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大美时代 > 305、来都来了
    六点不到,整整四个小时,林楚妮才把那一片的侠客水墨刺青做完。

    她也基本保持那个俯身动作一动不动。

    如果不是真热爱这种创作,体力和精神上都是坚持不住的。

    可最终的效果,完全能够让她感到自豪。

    哪怕刚刚纹完的皮肤就像被蚊子叮了一样,沿着刺过的面积整整齐齐的一圈隆起红印,可充满烟雨江湖气的黑色水墨就印在了皮肤上。

    哪怕万长生亲手勾勒出了预定的图案基线,可只有水墨效果绘制出来,才能看见林楚妮挥洒的那份灵气。

    如同墨块随意点晕开来的袍子中央,黑得厚重。

    斑驳飘散的边缘却参差不齐,完全没有遵照人形机构,有点肆意挥洒的自然潇洒。

    哪里像是刺青,明明就是用毛笔画上去的。

    只有亲眼见证,才能看清这仿佛的水墨,是一针针刺出来的。

    那么原本在宣纸上自然晕开的水墨效果,林楚妮这里就得在自己脑海里面有种预先的感觉。

    可她又说自己从来都没有学过国画!

    好在万长生同样有种神奇的空间绘画能力,不会觉得这有多么匪夷所思,正所谓“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之后,“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的气势,都在这幅刺青里面表现出来了。

    过瘾!

    老外非常满意,满意得从坐起来看着镜子,还一个劲的给林楚妮做飞吻。

    万长生也基本上站了四个小时,一动不动的看着。

    纯粹是被这种有点枯燥,但又很神奇的创作方式吸引。

    这时候看林楚妮起身都有点摇摇欲坠了,他也没伸手,早就送走了仨姐妹的平头女生赶紧接过去。

    可林楚妮回头看万长生:“还有什么意见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