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大美时代 > 301、你怎么这样儿
    席大妈,关老太两位都出手了。

    万长生觉得没自己什么事儿,叮嘱黄敏一定要抓紧时间把整改方案搞出来准备着。

    哪怕真能通过关系解决问题,也要让人无话可说。

    他当然不会解释自己头上有大神呢。

    结果晚上他都准备睡了,杜雯发消息问他要不要找奶奶帮忙。

    万长生忽然有点莞尔,不知道为什么,看了杜雯发过来的消息就想笑,居然有点调侃:“前小学校长能干什么呢?”

    杜雯理所当然:“总有主管部委啊,由上而下的找人问问话,官大一级压死人,有些事情其实是表达个态度,随口问一句,传递下去比政策还有效。”

    万长生才解释了自己这边情况:“席导呢,说通过戏剧学院后勤那边找人,我估计也是这样问问话,但关师娘觉得要搞清楚这种有点诡异的局面是为什么,有人举报,有人执法,却没人受理解决方案,她说必有文章。”

    杜雯想了下,另开个话题:“今天在戏剧学院见识到了什么绝色美女啊。”

    万长生差点顺手打字,没你美,忍住了:“越到这样的高等学府,也能看到越优秀的人,主持人挺漂亮的,我准备回去劝我那个徒弟还是专注于考戏剧学院,有助于提升审美。”

    杜雯发了个哈哈哈的大笑表情,没说话了。

    干净利落。

    万长生第二天一早继续去上珍品展的班。

    博物院的院长也不至于专门来找他这样的小人物。

    所以万长生这一天真是一口气把所有需要摹刻的章印都完成了。

    老荆头也好好的过了一天师父的瘾,对万长生的篆刻技艺有了全面了解,提出来不少改进意见。

    总体来说,观音庙的碑林还是见识太少。

    哪能跟纵览天下的皇宫比呢。

    所以老荆更觉得自己准备的下一档课程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