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澄心脏突地一跳。

    她忽然认出对面的人是谁了——

    赵辛。

    知名导演,近年拍摄的电视剧部部精品,口碑收视都极佳,无数资本削破脑袋想往他的作品里塞人。

    简单粗暴地讲,流量如果在赵辛的电视剧里拿到一个戏份不少的角色,转型期能给粉丝提供很丰富的吹x底气。

    显然,陆衍也通过声音辨认出对方的身份。

    他默了默,模棱两可:“或许吧。”

    赵辛视线在陆衍身上梭巡一圈,强行把名片塞到陆衍手里:“我在准备新戏,或许有个角色很适合你。”

    陆衍心不在焉地点点头:“谢谢。”

    见他这副模样,赵辛身后的女人想上前说些什么,却被赵辛拦住。

    他摇摇头,一手揽住妻子的肩膀,一手牵着儿子小小的手,先行离开。

    王哥目送他们的背影消失在转角,小声对阮澄说:“他们夫妻俩父母当得可能不太合格,不过这小朋友气性也真是大。”

    阮澄好奇:“为什么这么说?”

    王哥:“我听刚才通话里的意思,冬冬是离家出走,偷偷跑出来的,好像因为父母食言没带他来游乐园生气了。”

    阮澄:“……”

    冬冬小朋友有前途,勇气可嘉。

    “但对小陆总来说或许是件好事。”王哥说话声更小,“如果能拿到赵导的角色,对他的事业百利而无一害。”

    “王哥,问你件事。”阮澄朝陆衍的方向看了眼,“陆衍要复出的话,孟老先生难道不会帮他吗?”

    王哥面色复杂:“孟总倒是想,但也得小陆总首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