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忘了你的母亲还在病床上躺着呢。”薛助理见阮澄表情变化不大,没得到自己想要的效果,眼珠转了转,又下了一剂猛药。

    阮澄瞳孔微微放大,颤声道:“你调查我?”

    薛助理很满意她的反应,得意洋洋地说:“这可算不上调查。但你照顾的可是重要人物,不弄清楚你的来历怎么敢放心把他交给你呢?”

    阮澄下意识看向陆衍,他脸上似乎有转瞬即逝的僵,再眨眼时已经神色如常。

    “别看这个废物了。”薛助理注意到阮澄的视线,轻蔑道,“他可帮不了你,现在他能活得这么舒服,还都要感谢我、和、你的老板呢。”

    有几个字他念得格外用力,明示阮澄摆清楚自己的位置。

    “是不是啊,陆衍?”薛助理嘲弄地看着陆衍,语气不善。

    陆衍沉着脸坐在原处,说了声滚。

    薛助理难得见陆衍有这种反应,看来阮澄对他还是有些影响的。

    相比陆衍的便宜哥哥,薛助理来别墅频繁很多,每次见陆衍皆是一副死人模样,让薛助理深感没意思。

    不过现在不同了,他可以好好利用阮澄来折磨陆衍。

    俗话说有钱能使鬼推磨,薛助理不信这小姑娘高风亮节到能拿自己母亲的性命来成就善意。

    想到这里,薛助理越发期待起来未来的日子。

    “阮澄,你现在应该心中有数了吧。”薛助理打算离开,他急着把现在的情况告诉给老板,让老板做定夺。

    阮澄深深地呼出几口气,暂时恢复了冷静:“我送您。”

    “不必,好好照顾陆衍吧。”薛助理正了正领带,“如果脑子再不清醒,就想想自己有多缺钱。”

    阮澄眼神变幻,片刻归于沉静,哽出一个“好”字。

    薛助理这才满意地挥挥手,开门走了。

    不速之客终于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