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危急时刻往往想抓住所有机会,陈凝隔着电话,教训不到女生,只能赶紧通知陆衍让他去救场。

    “2021……”刚报出房间号,阮澄的手机就被肖明东一把夺过,扔在了地上。

    肖明东舔了舔嘴唇,笑得恣意:“这不是我们的高岭之花吗?怎么,想看我上演活春宫?还是说——你想加入?”

    阮澄抿唇,极力稳定心神,故作冷静地注视肖明东:“她说了不愿意。”

    衣衫不整的女生想挣开肖明东,朝阮澄这棵救命稻草跑。

    肖明东表情变得阴沉可怖,直接甩了女生一巴掌,女生白嫩的脸上很快浮现红色的印记。

    “刚才是谁投怀送抱想爬上老子的床,我的裤腰带不是自己开的吧?”肖明东啐了一口,“□□,现在装什么清纯!”

    女生哭得眼睛红肿,穿着被扯开一块的单衣,蜷在地上瑟瑟发抖。

    阮澄明白现在没法跟肖明东沟通,酒精浇灌了他的狂妄,精虫上脑,想的全是怎么折辱别人。

    她深吸一口气,悄然往后退了几步,打算去会场搬救兵。

    对方是男性,还喝了酒,继续周旋下去吃亏的只会是她。

    肖明东注意到阮澄的动作,骤然伸手钳住她的手腕:“现在想离开,太迟了点。”

    阮澄心中焦急,沉着脸道:“请放手。”她的声音中隐约有几分颤抖。

    “你不是想当好人救她吗?”肖明东不客气地踢了一脚浑身发软的女生,上下打量阮澄,“你来代替她怎么样?”

    女生事到临头反悔,好事被打断搅合,肖明东正一腔邪火无处发泄,他怎么会轻易放过送上门的阮澄。

    被追究大不了拿醉酒说事,彼此都不清醒,酒后乱性。

    再不济还有他的小舅舅,阮澄咬死他又能怎样,天塌下来有小舅舅顶着,到时候可以扣个“等价交易”的帽子给阮澄。

    他有后台无法无天,顶多写份检讨被教育一顿。

    至于阮澄,会带着污点永远钉在耻辱柱上,周围人都会知道她做过的龌龊事,算是给他当年的苦苦追求出了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