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忙赶回工作室后,阮澄发现不止陈凝在,还有两个穿着电器配送服装的人。

    在陈凝有条不紊的指挥下,两人从纸壳箱中搬出一台尺寸惊人的液晶电视,安装接线。

    阮澄怔了几秒,下意识问:“为什么忽然安了台电视?”

    会议室和办公室里都准备了投影,拉上窗帘后投影的效果非常不错。

    就算因为她和陆衍在外地拍戏,陈凝觉得空荡荡的写字楼里只有她,也可以用投影打发时间啊。

    “画质不够清晰。”陈凝卖了个关子,挑眉笑得像只狐狸。

    阮澄扭头看向陆衍,对方耸耸肩,同样不清楚陈凝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安装好电视、确认可以正常使用后,电器的装配人员离开,走之前非常贴心地把一地碎屑和垃圾带走。

    陈凝望着两人的背影,自言自语:“回头一定要给个好评。”

    “陈凝姐。”阮澄时刻牵挂着网上舆论,“是陆衍的公关出岔子了吗?”

    陆衍好不容易靠精湛的演技有了无关那场意外和宫亚凡的讨论度,绝不能让有心人见缝插针。

    陈凝摇头,笑得狡黠:“恰恰相反,我刚拿到了直接证据。”

    说着她点了两下手机,切换到投屏模式,一片灰暗的色彩很快出现在屏幕上。

    画面并不清晰,仿佛有阵难以消散的烟雾弥漫在镜头前。

    背景音算不上嘈杂,可也不安静,隐约能听见吵闹的人声,像是发生了什么意外。

    拍摄者似乎被面前的浓烟呛到,伴着镜头晃动响起几声咳嗽。

    他骂了句脏话,往烟雾缭绕中走了几步,随即传来声喜出望外的惊叹。

    烟雾散开,镜头中央出现两道人影。

    两人身上绑着绳索,挂在半空,其中一人奋力抓住另外一人的绳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