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陆衍,顺利杀青!”赵辛带头鼓掌,送上一大捧花。

    有对陆衍改观,对当年意外存疑的工作人员纷纷上前,握手道恭喜。

    陆衍一一道谢,侧头看了眼阮澄。

    阮澄比了个ok的手势,把准备好的礼物分送给众人。

    礼物是陈凝选的,包装精美价格略贵,阮澄看到□□时忍不住露出肉疼的表情,让陈凝无比嫌弃。

    用陈凝的话来讲,这都是隐形的人脉,拿人手软,你回头好意思说陆衍坏话嘛,当然,厚脸皮的除外。

    再者要彰显出工作室人傻钱多,不,财大气粗的气势,以免总有些三无微商找上门,要求陆衍去陪酒才给代言。

    轮到赵辛这儿,对方拍拍陆衍的肩膀,压低声音:“准备好老许的试镜了吗?”

    陈凝给陆衍拿到一部电影的试镜机会,导演许翰池是赵辛的老朋友,据说跟对方推荐过陆衍。

    如果能拿下这部电影最好,利用电视剧后期制作的空档期进组。

    所以此时对赵辛清楚试镜,陆衍毫不意外,沉声道:“全力而为。”

    赵辛咧嘴笑了下:“回头有时间来我家做客,冬冬吵着要见阮澄。”

    陆衍眉梢一挑,没说好也没拒绝。

    拍摄期间赵夫人和冬冬来探过班,冬冬是个挺机灵的小孩,恰巧捧上来搞事的周晚晚,凭借年龄更小成功击退周大小姐。

    可没等陆衍有所表示,冬冬就去缠着阮澄,走到哪里黏到哪里。

    成年人跟小孩子计较算什么,但不吃醋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

    又同陆衍简单聊了几句,赵辛送上一个拥抱,让出位置。

    正发礼物的阮澄瞧见有几个小女生见还有拥抱这种方式,眼睛蓦地亮了,你推我搡到陆衍跟前,满目期待。

    然后回应她们的只有陆衍礼貌性的握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