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开启地星直播?”半透明的光幕上出现了‘是’和‘否’两个选项。

    地星,直播间。

    田谷的目光放在‘是’的选项上,抬起的手指动了一下却没有点上去。

    她是很想知道故乡的消息,但要直播的话……。

    “小妹,水别浇多了哦。”田稻从门口探过头来提醒。

    田谷被这骤然出现的声音惊了一下,手指直接点在了‘是’上。

    “田谷直播间正式开启。”机械音同时在田谷耳边和另一个世界响起。

    田谷直播间?!!!

    在网上畅游的地星人都收到了这个消息。

    ‘这到底是那个黑客的恶作剧?’虽然心里这样恶狠狠地想着,很多人还是情不自禁地打开了直播间:万一黑客也是田谷大大的粉丝,给大大剪了视频呢?

    光幕一黑,很快就出现了一个类似于夏国中古时代的房间,隔着屏幕都能看出里面的陈设是地地道道的原木材质,床上的布料装饰都有些原始,但却一眼就能看得出来它很柔软、温暖。

    当然,对于房屋装饰大多数人都是一眼瞟过,只在潜意识里留下了个印象,他们最先注意到的还是房屋当中的那个女孩。

    小女孩四五岁的年纪,穿着颜色不甚明亮地襦裙样式的衣裳,却越发衬得她唇红齿白、肌肤柔嫩。

    镜头拉近,她长长的睫毛下黑亮的眼睛一下子摄住了所有人:澄澈、明亮,像是不知世事的天真,又像是看透世情的透彻。

    “直播已经开了吗?”田谷毫无自觉地看着光幕上自己的身影,低声喃喃,“对面真的是地星吗?是我生活过的那个地星吗?”

    这句话就像是泼进油锅的水,一下子点爆了所有人的情绪,无数的弹幕飞速地出现光幕上:

    “你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你是谁?”

    “这是什么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