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某科技大楼下,白纯纯一副小幺鸡抱紧被子尖叫的表情:“啊啊啊,怎么办,我待会肯定被这样那样,站着那样趴着那样,小叽叽,万一我被那样死,属于因公殉职吧。”

    “首先,我的名字叫王络夫斯基,不叫小基基。”名字据说非常中西合璧的系统平静道,“第二,这里属于办公场所,不会发生这样那样。”

    白纯纯惆怅叹口气:“好的,你不懂,不过也不怪你,毕竟你是少个零件的冷冰冰机器。”

    牵扯到自身配置,系统顿时变的严肃:“少什么零件?”

    白纯纯比划了下:“粗如儿臂,小如唇膏。”

    系统:“........你能不能先别浪!”

    白纯纯,穿越时空局渣男部的一名普通职员,专门扮演渣男,然而因为性格太浪业绩常年垫底,最终被惩罚再次回到以前的原先的世界——再渣男主一次!

    现在的这本世界叫《天地间最俊伟不凡的霸总》,白纯纯原本是个还未正式出道的小艺人,靠着一张祸国殃民的脸以及清纯气质,在获得男主边阳的爱后,他跟个六十多岁的老头子跑去非洲种土豆了。

    从此再无音讯。

    白纯纯依旧沉浸在可怕的想象中:“真的,我太了解边阳了,你信不信,他待会见到我,第一件事绝对会把我五花大绑关在小黑屋,然后再这样那样。”

    系统感觉再听下去要爆炸了:“别浪费时间了,你只有三个月时间。”

    作为惩罚,自然不能像正常执行任务,可以用整整一世慢慢来。

    三个月后,白纯纯如果不能再渣一次男主边阳,将会被调到最让快穿者胆战心惊的研发部开拓新世界。

    比如现在最流行的——《一胎三宝,总裁大人好棒棒》,《好孕男妻,他坏了十胞胎》等等。

    这句话很有用,想到自己身边躺着一长排崽崽的可怕画面,白纯纯打了个哆嗦,立刻没心情浪了。

    金碧辉煌的大厅里,前台小姐美丽大方,见他走过来轻启烈焰红唇:“你好先生,有什么事吗?”

    白纯纯浪归浪,但礼仪课向来都是满分,他优雅颔首:“你好,美丽的女士,我找边阳。”

    不知道因为这个称呼还是直呼老板的名字,前台小姐态度热情了不少:“好的,您贵姓,有预约吗?”

    白纯纯淡淡摇头:“我叫白纯纯,见边阳,不需要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