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女孩一脸震惊,那瑟照旧是一脸冰霜的对她说:

    “你从正门出去,我的伙伴在外面,之后我会给他们解释。”

    “那你呢?”女孩问。

    “去找我的兄弟。”那瑟说完,继续往前走。

    “唐思梦,好久不见。”女孩隐隐约约听到,那熟悉的声音。

    那是十五年前,genesis公司从孤儿院暗中收购一些孤儿作为实验品,唐思梦、那瑟和一个不知名的白化病的男孩一块被卖进genesis公司。

    每一个实验品胳臂上都要刺上编号,那瑟和唐思梦先后被刺上编号——075,074。

    到那个白化病男孩时,他却一把夺过刺字的纹枪,狠狠的刺入旁边的工作人员的身体,跑了。

    那瑟似乎和那个男孩很熟络,用一些简易的工具,做了一把匕首给男孩,变革开始。

    公司的一些高级部门人员相序被暗杀,伤口不明,监控中也没有拍到到底凶手是谁,也没有指纹,根本没法断定是谁干的。

    每次孩子们议论此事时,那瑟就会露出一丝嗤笑,然后带一些食物,放到一个没人知道的地方,给他们的英雄——原本的076号实验品,堕世神祇,信蜂使者赫尔墨斯。

    赫尔墨斯是奥林匹斯山第一刺客,鬼魅一般的相续干掉所有的高层人员,解除了所有的高压电。

    暴动开始了,那瑟为首,拿着一张简易的弓箭,杀出了一条血路,虽然牺牲不少,但他们逃出来了。

    除了唐思梦。

    她当天在接受实验,所以根本没有机会出逃。

    “还在愣着干什么?”那瑟的声音点醒一时走神的唐思梦,略带羞涩的理了理头发,慢吞吞的走了出去。

    那瑟看着向外走去的唐思梦,手一抬,插在她腿上的箭矢直接自行拔出,落到那瑟手里。

    不知道普罗米修斯那边怎样了。

    戴上夹克衫上的兜帽,便化为风一般的男子,向普罗米修斯跑的方向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