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物之灵卡德摩丝和生命女神拉克西斯,是奥林匹斯山上有名的一对金童玉女,是仅有的两个不属于泰坦血脉的神祗,他们两个是世界之树的树灵。

    青铜时代结束后,大地破碎,万物俱灭,卡德摩丝种下了龙牙,创造出了生灵,拉克西斯纺出丝线,缝补大地,创造了黑铁时代,可惜那个时代缺乏礼教,人们愚蠢野蛮,引来了再一次的毁灭。

    堕世之前,他俩生怕一别就是永别,于是一同将法则本源归还了世界之树,陷入沉睡,希望堕落人间后,依然醒来一睁眼,看到的就是彼此。

    可惜这只是一个美好的梦,失去法则之源,就算如此,也已经不认识对方了。

    一朝夕,已陌路。

    走进沙漠的那一刻开始,整个世界似乎都不同了。

    现在他们距离伊卡洛斯的距离足有十公里!但愿伊卡洛斯能够撑住。

    一声尖啸,伊戈尔落在了赫尔墨斯的肩头。

    “回来了?”抬头间,几个黑影便笼罩了下来。

    “是哈斯特鹰!”

    那庞然巨物在众人面前降落,掀起滚滚烟尘……

    “他们要干什么?”那瑟问普罗米修斯。

    “我又不懂鹰的语言,我怎么知道?”普罗米修斯说,不由握住腰后的双匕,“但小心为妙。”

    那瑟闻言,取下背上复合弓。

    他们仅仅只是巡逻,还是怎样?如果抱有敌意,那么应当毫不犹豫的干一架。

    出其不意,攻其不备,兵家之常事。

    就这么剑拔弩张的气氛维持了半天,也不见彼此有半点动静,倒是南芊芊,似乎是注意到什么,仅仅向前走了半步——

    “嘭!”巨大的鹰爪径直砸下,架着盾牌的叶倩倩虽然挡下了这一下,但是也在哈斯特鹰的巨力之下,直接拍得跌坐在地上,嘴角也泛起几缕血丝。

    这是赤果果的挑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