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把这姑娘哄睡,那瑟还真是费了一番功夫。

    厄洛斯她实在是太自卑了,如果不是天启骑士都认同她的这段感情的话,估计这姑娘早都放下自己的尊严,直接把身子给了那瑟吧。

    厄洛斯没有这么做,那是因为她好歹还是天启骑士之首,她代表的可是天启骑士的颜面,结果她倒是把别人给强媒硬保的睡了,天启骑士在众神和泰坦里怎么混?

    至少威信力是不存在了。

    但是她现在可以为了一个拥抱甚至不惜用眼泪来换,还真是把自己卑微到了极点。

    也不知道她到底睡没睡着,那瑟只要一翻身稍微动一点点,厄洛斯就会紧紧的抓着他的衣襟不松手。

    那瑟忍耐着手腕上的麻意,重新把身子向着厄洛斯那边靠过去。

    “放心吧,厄洛斯,我在这儿呢。”那瑟说,“我会保护好你的一切的,这是我的原则。”

    那瑟向来都很偏激,对于自己所有的在乎的人都有着强烈的执着——他可以倒下,但是这些人绝对不可以。

    也许正是因为普罗托斯的事情激怒了他,所以他才会倔强到这个地步。

    毕竟再少一个在乎的人,那他的世界又要崩塌一角。

    ……

    “嗯……?”

    那瑟看着自己怀里苏醒过来的金发少女,这个状况有点儿尴尬,这里居然换成了雅典娜。

    “那瑟……早安。”雅典娜给个标准的萝莉坐坐在了位置上,揉揉眼睛,说道。

    “早安……对不起。”那瑟对于自己和雅典娜这么亲密还是有一点顾忌的。

    “你在说什么……”雅典娜话还没说完才反应过来,自己到底是个什么情况,顿时脸红的跟个桃子一样,捂着脸不敢去看那瑟。

    “对不起……你需要我怎么做才能原谅我?”那瑟问。

    肩膀因为长时间被雅典娜and厄洛斯枕着,上面也出现了轻微的淤血,估计等会儿就算是开车那瑟也只能用右手恶魔之爪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