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网址:.xqishuta.co

    “阿斯兰,如果你是抱着这种想法在尝试帮我的话,那我劝你最好死了这条心吧。”牧珂说,“我已经没有再作为一个战士的价值了,现在我的双手一旦提起来就会颤抖,这对于拳法家来说简直就是致命的打击,你觉得我还有可能再继续打拳吗?”

    “你当然有。”那瑟说,“而且拳法又不是只能靠着自己的一双拳头。”

    “那你说你打算怎么办?”牧珂说,“难道你把我的双手部锯掉吗?”

    “我可没有什么打算。”那瑟说,“但是我觉得,现在你是我的同伴,我就绝对不会抛弃你。”

    牧珂不语。

    到头来这家伙原来也是有点儿病娇的。

    抱着绝对希望家人、同伴能够安然活下去的那种执着,甚至说是执念、偏执,将他也变成了一种另外意义上的病娇。

    果然是人以群居,物以类分,他之所以能够和厄洛斯关系那么好,原因也是显而易见了吧。

    毕竟他也是这种人。

    也许他甚至愿意自己亲手杀掉他所在乎的那些人,也不会让他们受到一丝一点的苦。

    他就是这么可怕的人吧,不巧的是,他现在就很在乎自己。

    他似乎真的没有什么朋友了,真的。

    牧珂不禁有些无奈。

    “那我问你,你打算怎么办呢?至少你要给个解决方案吧。”牧珂说,“总不可能就这样空有目标没有实行方法的这样子空探索下去吧!”

    “这个我还在想,但是你放心,我一定会想办法那你能够重新举起双手去面对一切。”那瑟说,“我干过什么你都知道,我能干出什么你也知道。”

    牧珂不语。

    “你确实可以做到,我知道的。”牧珂说,“你没有这么必要着急着把我弄好。”

    那瑟点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