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网址:.xqishuta.co

    那瑟这套是打算给曹梦潋下指令的时候直接来硬的。

    也就是说结果只有执行与不执行两种,不存在任何其他中立的行动。

    自己作为刺客,那是纯粹是硬莽,也就是一路杀进去的那种暴力型刺客,这个是出于天性,实在没有办法,但是曹梦潋是一个技巧足够精湛的暗杀者,这一点是不一样的。

    所以说他可以作为自己的支援。

    只要他能够明白自己的意思,在自己拖住所有人的时候,曹梦潋会将整个场面都控制住。

    他所需要的就是这些。

    毕竟他招募这个人时,其实想到的也就是能够利用他的暗杀技巧,毕竟他自己并不是有多擅长暗杀这件事情的,他在拥有恶魔之爪以后,他就不再适合暗杀了,这是实话。

    所以说,也许曹梦潋这个人,可以成为那瑟部下的一个骨干。

    看来得抓紧时间建设自己的团队了呢。

    那瑟一边这么想,一边在房顶上飞掠,曹梦潋完跟得上,在某些地方没有那么花里胡哨,但是至少还是追上那瑟的。

    能够追得上那瑟,这就让他已经很庆幸了。

    说白了,那瑟现在缺一个好的左右手,他就可以完美的符合这个位置。

    不得不说,一切状况都来得太巧了,巧得让那瑟有点儿怀疑。

    刚好就在这边儿他需要这样一个人手的时候,曹梦潋和徐叔就暴露了,然后是直接就来投奔了他。

    这背后究竟发生了什么?不由让那瑟想好好了解一下。

    曹梦潋他的武器显而易见是6把短刀,既可以用来做飞刀,做匕首也是非常优秀的。

    “曹梦潋,我现在给你分配一下任务。”那瑟说。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