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先问你,你要怎样适应黑暗?”那瑟问叶卡婕琳娜,其实说实话,这一趟他真的就是来教叶卡婕琳娜的。

    毕竟如果是他一个人来的话,那么甚至连多的人都不用杀,两个人就够了。

    第一个是要审问的,审问完毕需要灭口,所以这是第一个人。

    第二个就是主要的目标了。

    而且第二个他会选择公开处置,而且威慑所有人,让对手彻底不攻自破。

    恐惧永远是最好的武器,没有之一。

    但是今天他必须要教导叶卡婕琳娜,所以说他不得不杀掉所有人。

    不过这次也是恐惧的武器,不过是将这种武器放到最大。

    到时候他要威慑的,可就不仅仅是这几个家伙了。

    他将创造的是开膛手杰克曾经带给伦敦一样的恐惧,曾经在迷雾中支配整个伦敦的恐惧。

    想要把这些换一换,太简单不过了。

    黑暗中想衍生一切太快了。

    “阁下,先别发呆了,咱还有事情要办呢。”

    被叶卡捷琳娜打断了接下来计划构思的那瑟赶紧纠正态度,准备开始认真对待。

    “叶卡婕琳娜,首先我问你,你打算怎么接近黄传呢?”那瑟抛出了第一个问题。

    “直接……”

    “你要记住你现在是个刺客,刺客的前提便是暗杀者。”那瑟说,“所以说一切优先考虑暗杀,暗杀的定义我刚刚也给你补充过了。”

    不能从正面直接接触对手吗?

    叶卡婕琳娜确实也接受过一些潜伏任务,金甲剑士已经不再是类似于骑士,更多的类似于特务了,但是在潜伏这方面还没有专业到和那瑟一样,至少在这一方面她还是很生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