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发毒刺防空导弹的威力有多大?

    至少把一架直升机给你弄下来是绰绰有余了。

    而且毒刺防空导弹搭载的都是火箭发动机——虽说个头没有火箭的大。

    但也是烧液态氢的啊!

    还带追踪功能。

    这和阎王给你下请帖有什么区别?

    阎王叫你三更死,谁敢留你到五更!

    “boo”

    那瑟扔下手中的毒刺防空导弹,他就顺了两发导弹,一发开墙,一发解决对方狙击手,现在扛着这将近5公斤又没有炮弹的发射座并没有什么用了。

    “不好意思,唐思梦,这么一炸,估计qiang是留不下来了。”

    “嗯……”唐思梦无话可说,也无话想说。

    按这姑娘的脾气,这个样子绝对是生气了。

    “那瑟,够了,现在,确认已经将敌人解决了就直接去接阿斯忒里俄斯。”

    “知道了。”那瑟略不耐烦的说道,去检查战况。

    基地内。

    “看来那瑟弄出的动静不小啊,龙。”赫尔墨斯对着旁边的老搭档,云瀑说道。

    “的确,几乎所有的安保力量都被那瑟牵制走了。”云瀑说道,他身后飘着光影化的灵体状态的南芊芊。

    南芊芊这个样子宛如精灵一般美丽,带着一种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遥远的美感。

    她的身体暂时陷入了沉睡,留守在血腥玛丽号上,而生命之线构成的精神体就附着在云瀑身上,将他的身体和“生命”的本源以及他本身的“创造”的本源链接起来,形成了一个强制无法死亡的强制无敌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