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小时后。

    在费了不小的劲,向鬼狐解释清楚是什么情况,以及鬼狐也在向灵狐核实之后,虽然还是对厄洛斯有不满,但是好歹人家替自己照顾了三天灵狐,而且还把整个小楼都好好收拾一遍,所以也是客气了很多。但是鬼狐由于厄洛斯是那瑟的朋友,(作者朋友?说出来我都不信!)所以鬼狐便相对厄洛斯擅闯民宅一事的怨气全部倾泄到了那瑟身上。

    毕竟男生嘛,脸皮厚一点,耐骂。

    无奈,对于这一番……额……“抱怨”,那瑟只能无奈接受了。

    但厄洛斯不干了,有怨气冲我来呀!对那瑟抱怨什么?

    不过好在瑟及时拽住了她,才防止了一场争吵爆发。

    “你拉我干什么?”厄洛斯问那瑟。

    “阿尔忒弥斯那脾气你还不知道,和她吵,你可占不到半点便宜,而且她那么护犊,说不定跟你打起来都有可能。”那瑟劝道。

    “我就是气不过嘛……”厄洛斯双手环抱胸前,道。

    “骂我的人多了去了,难道你还找他们一一理论?”那瑟抚了抚厄洛斯的脑袋,说。

    “如果能,我一定找。”厄洛斯一脸认真的说。

    “傻丫头,你找不完的,而且你还是裁决者之一,你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那瑟说。

    “大不了我交给战争他们三个好啦。”厄洛斯嘟起小嘴,说。

    那瑟无奈笑笑,厄洛斯使小性子的时候,他真的是零抵抗力。

    厄洛斯看着那瑟身上那件已经脏的有些许光泽的黑色外套,拉着那瑟去了阁楼,无论那瑟怎么问也不说原委。

    被带到阁楼时,那瑟便明白是什么状况了。

    在金果半个多月的缝补,缀修之后,他的暗影兄弟会制服已经如同新的一般。右臂袖子在被撕碎后干脆去掉了袖子,而是用弹性绳索缀起无数指甲盖儿大小的皮革片一直蔓延到手肘处;而且一旁放了三条皮带——一条是箭筒的背带,一条是腰带,还有一条是护肩的系带;胸甲也做一些翻新,护臂也只剩下左手的了。

    除了护胫其他全部翻新一遍,左臂的护臂也缀上了金属,纹路酷似右手的恶魔之爪。

    “弄了很久吧?”那瑟问,心里有些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