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罗塔克,你别这样,万一伤到她了怎么……”雅典娜赶紧出面阻拦。

    现在这里除了那瑟就她和索罗塔克关系勉强还算搭得上话。

    说准确点儿,她现在就是索罗塔克的准嫂子,怎么说也还算是有一点儿交情吧。

    “不会的,你放心吧。”索罗塔克说着,嘴角露出一丝的笑容。

    和某个小恶魔神同步的笑容,真不知道这两个家伙在一块儿都在干些什么,竟然能够这么同步这么相像。

    “你最好别给我搞出什么事情,不然,你的命,我的命,那瑟的命估计都会留在这。”雅典娜说着,拿出长qiang和盾牌。

    这句话的意思很简单。

    如果索罗塔克胡搞,雅典娜她就会跟索罗塔克拼命,但是雅典娜肯定是打不过索罗塔克的,那么那瑟就一定会赶来,一旦那瑟受到半点伤害,厄洛斯便会直接以天启骑士的形态降临,雅典娜的这具身体绝对顶不住,索罗塔克和那瑟也觉得要当场暴毙。

    诶就是说如果索罗塔克弄出一条人命,当时这里就会再多出三条人命。

    这么看来,也许女性最难割离的,诶,就是那青葱岁月间闪过的姐妹情,那曾经说过“哪怕是老掉牙了,也要能够一起坐在床上聊八卦”的花样年华。

    对于那个刚出生就将自己吞掉的父亲,并没有怎么履行母亲义务的母亲,雅典娜更在乎的反而是给予他温暖的阿尔忒弥斯,和那愿意为她痴狂的那瑟,毕竟这二位,才让所谓拥有整个奥林匹斯山宠爱的神王之女,感受到那冰冷繁华下的朴实温暖。

    “别紧张,别紧张。”索罗塔克声音忽然低哑了几分,护着鬼狐的手也微微颤抖,“我原本只是一个影子,也正是阿尔忒弥斯向我推到这个高峰之上,让我好好目睹了这个世界的美好与肮脏,只不过因为我的力量,来自于她那原本源自于恶魔的野心,所以我只能看到这个世界更多的肮脏,而其他的美好似乎都需要她来作为光,让他们映照出来。”

    “啊,是这样吗?”雅典娜是第一次听到这番言论,以往这些也只有那瑟知道,现在她算是把这个秘密逼了出来,让这个一直戴着神秘面纱的索罗塔克,以他真真实实该出现的面貌出现在了众人面前。

    简单说就是掀伤疤,翻黑历史。

    怀中的鬼狐眼里也泛起了泪光。

    她现在该看到的是他作为阿尔忒弥斯时的记忆。

    虽说不知道庇比米修斯是不是这么用回忆法则的,但是索罗塔克以这种暴力的方法似乎也没有问题,至少效果是一样的。

    当然要是换一个狮王子海格力士那样的人,上来估计索罗塔克就没辙了。

    能够杀死密亚尔雄狮的男人岂会是那么轻易屈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