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是一个不小心门给炸坏了又不是大病初愈。”索罗塔克态度极其不好的反驳道,“我可不会因为这种理由就今天休假。”

    “但是问题是你现在态度可是场最差。”那瑟说道。

    “e……”索罗塔克沉默不语,但更像是把某人直接屏蔽了。

    “好了好了,你就别气了,”那瑟突然认真起来,“那你最好找好切入点,可别出场太突兀,界外魔大人。”

    “这个我当然知道了,还用你说。”索罗塔克回答,“那么我想很快了。”

    “等会儿你最好油门踩到底速度不要减,无论普罗米修斯怎么说,你都不要管他。”

    “收到。”

    这家伙又想搞出什么幺蛾子?

    不过他装逼的机会就那么点儿,让他装个够。

    毕竟他混的可现在是场最惨,每天既要顶伤害还要打输出,还要牵制对手,根本就没什么机会装逼。

    说白了就是叠最厚的甲挨着最毒的打,一边打着最致命程度的输出,然后还要拖着一群用前列腺刹车的家伙顶着他们的各种吐槽。

    不得不说还真是……好笑呢。

    人生不易,都给彼此留条活路吧,也许过的最潇洒的人,过的最累。

    而且……现在他还有一个艰巨的任务——

    替奥瑞恩照顾这个大女孩,阿尔忒弥斯。

    但是想必这对于索罗塔克而言,这会是这一场艰难的旅途中唯一的苦中作乐之处了。

    毕竟他是奥瑞恩的影子的化身的存在,所以……他就算是反的,那么要不然就是恨阿尔忒弥斯,要不然就是欲迎还拒,显然第一种是不可能,所以估计索罗塔克会一边疯狂的嘲讽阿尔忒弥斯,一边各种暗宠。

    不得不说,到时的画面就是不但酸,还是各种暗酸,各种硫酸。

    “很快就要到侧门了。”鬼狐提醒,“那瑟,越快越好,侧门就是我带你进来的门,如果你要够快的话,就能够躲掉直升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