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瑟作者!不允许你再给我说数据!我像是那种能够被数据框住的人吗?)

    “来了?”那瑟面对众多人马,倒是丝毫不慌,只能说见过大场面,丝毫不慌,反倒像是有些想笑。

    大哥,你们面对的是神,是一个被迫不做人的神。(那瑟作者!我不做人啦!)

    谁逼的一目了然。

    一定意义来说,这是人类欠下自然太多了。

    不然的话,那瑟又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拔出鸦钰,碎片轻微蠕动,手中的黑色刀刃变成了一柄晾衣长刀。

    长的没朋友的刀刃却又是单手武器,作为剑豪佐佐木小次郎的武器,那瑟也是从云瀑那学了点三脚猫功夫。

    毕竟是修长轻薄的刀刃,所以晾衣长刀的特点就是攻击弱点,以锋利为优势,抛弃过于强硬的直接攻击手段。

    所以佐佐木小次郎才会使出“燕返”这种近乎魔剑的剑技。

    那瑟没有动,他不动是出于平静,毕竟还没有出现人类必死武器;(火箭筒、单兵导弹之类的重武器及以上)所以根本就没有必要慌乱。

    扫射的话……自己能不能全部挡住或者躲掉是个问题。

    如果要打,就必须先想办法脱离对手的包围圈,然后就是屠杀。

    而且这也不是难事,所以,这场是完胜。

    “那瑟西斯,我们现在给你一个机会,放下武器,我们之间,没有战争。”

    如果不是这么做很掉价,那瑟估计已经笑死在这了。

    “请你搞清楚,不是你给我机会,是我给你机会,好吗?”那瑟说,小恶魔本性显露无疑,“而且,你已经浪费掉了。”

    估计这些人还在一脸懵逼吧。

    虽然是那瑟惹事在先,但是之后的种种阻拦活动,就是那瑟实施屠杀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