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硬要说到底的话,现在的情况,某人在享受的就是和厄洛斯在一起了。

    毕竟有厄洛斯在身边的时候,就可以像个傻子一样什么都不用在乎,还是很轻松的。

    毕竟某人现在要管的可是一个团体,几十号人的桜落刀会都还只是一个小分支,这就直接告诉他不允许在这方面犯任何的错误。

    所以现在这会可以啥都不操心,是他少有的惬意时光了。

    把厄洛斯放在床上,那瑟简单活动了一下肩膀和胳膊,关节之间发出清脆的声响。

    “今天的会谈还算顺利吗?”厄洛斯问。

    那瑟点点头,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神色有点奇怪。

    有一说一,眼镜蛇俱乐部的领袖实在是太奇怪了。

    某人知道所有的人都想和他搞好关系,但是眼镜蛇俱乐部的领袖秦玖他的行为实在奇怪的有点不只是想搞好关系。

    甚至是有点儿亲热的那种。

    某人忍不住怀疑了一下他的性取向……呃……好像确实有可能。

    全身上下都有刻意保养过的痕迹,这些保养并不是像男性的保持健康的保养,而是像女性追求美的包养。

    那瑟忍不住拿厄洛斯和那家伙对比了一下……

    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根本就没有可比性啊!

    厄洛斯那么讨人喜欢,那种人有可比性吗?没有!

    “嗯……那瑟!”

    手背上的微微刺疼让某人迅速回过神来,大反应过来自己的手似乎放在了不该放的位置上。

    胸……那瑟死都没那个胆子,而且厄洛斯的很平,手感很差的。

    但是厄洛斯的体格可是比普通的女生还健壮一点点,身材也高挑,大腿的曲线是相当完美的,刚刚那瑟走神的时候,恶魔之爪在某处反复了几次,恶魔之爪的粗糙感让厄洛斯隔着牛仔裤都感觉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