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那瑟对于所有的罪责进行一个评价的话,凌辱其实是和杀人在一个水平量级上的。

    为什么想必无需多言,因为那瑟自己的身世就与凌辱,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对于面前的这个几乎是陷入一种应激障碍的姑娘,那瑟逐渐起了杀心。

    但是并不代表那瑟会信任她,但是现在,为了安全(对于那瑟自己),他必须和这个女人保持一定距离,万一叶卡捷琳娜出现丁点差错,那瑟估计就会当场。

    “阿斯兰。”

    楼梯口传来了莫相离的声音。

    “怎么了。”

    将情绪稍势调整了一下,便示意叶卡捷琳娜处理一下这里情况,去查看莫相离那里。

    “这是?”那瑟看着被五花大绑扔进来的人形物体,略带疑惑的看着莫相离。

    “花了点功夫,但是这个家伙就是被枭龙会利用完一脚踹开的弃子。”

    那瑟嘴角微微一翘,那个笑容让莫相离和身后跟着的桜落刀会人员都有点害怕。

    ……

    “你知道你会怎么死吗?”

    “呜呜呜?!!!!”

    “你还多少戏耍了我一通,而且还耗费大量人力物力,我自然不会放过你,不过我可以实实在在的告诉你,我会让你死于一种极其古老的方式,一种古老的、曝尸荒野的死法。”

    次日,有外出挖树皮充饥的人,在路口发现了一个诡异的祭坛,一个用尸骸和木矛架起的祭坛,以腰部为中心,刺入三根木矛,架起整个尸骸,一根在背后支撑起身体,左右两根擎起尸骸的双臂,就那么仰着头立着,仿佛想要拥抱天空一般。

    干涸的鲜血浸透了木头,散发出诡异与恐惧的气息。

    发现者当场被吓得不轻,慌忙逃窜。

    啊,可能是当成进丧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