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希,记住这次的教训,下次我可没有这么容易放过你了。”嚣张地声音贴在耳边宁希响起,滚烫的脸颊被冰凉的手带有侮辱意味地拍了拍。

    “再敢拦着我们老大追女朋友,以后有你好看的!”

    凌乱的脚步声逐渐远去,宁希所在的空间彻底安静下来,只能听见她自己急促的呼吸声。

    宁希艰难地掀开沉重的眼皮,眼前一片模糊,脑袋里好像有团水摇摇晃晃和着面成了浆糊。

    她扶着墙慢慢站起来,脑袋里面传来阵阵尖锐的刺痛。

    冰凉的指尖摸了摸额头。

    好烫。

    她好像发烧了。

    空气似乎被火焰灼烧过一般,呼吸都开始滚烫起来。

    宁希舔了舔干燥的唇,苍白干裂的唇瓣湿润了一瞬,待湿润的唾液蒸发,唇瓣又重新变得干燥苍白。

    她的右腿应该磕到了什么地方,膝盖很疼,宁希只能扶着墙摸索着往外走。

    走了几步,宁希额角溢出几滴冷汗,晶莹的汗珠顺着苍白的脸颊滑落,在脸颊留下的痕迹反射的光泛着晶莹的色泽,衬得肌肤细腻如脂。

    右膝盖好像伤的很严重,每走一步,钝痛都会加剧,比大脑中的刺痛还要令人无法忍受。

    宁希眼中溢出生理性地泪水,她使劲眨了眨眼睛,泪水风干后,模糊的视线渐渐清晰。

    宁希看了眼周围的环境,发现自己在盥洗室,再往前走一步就能碰到盥洗台。

    盥洗台对面墙上悬挂写着“出口”的红色牌子,很是醒目,宁希顾不得洗手照镜子,拖着右腿咬紧两排编贝似的白牙快步走向门外。

    只要离开盥洗室,肯定会碰到能帮她的人。

    “唔!”宁希埋头走了几步,突然和人撞到了一起。

    被她撞到了人穿了一件雪白的雪纺衬衫,冰凉柔软,宁希轻轻晃了晃,头更晕了,身体却下意识地想要更加贴近这抹冰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