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后,宁希乘坐免费交通工具来到北海市中心地带。

    这里矗立着十几栋写字楼,寸土寸金,虞轻雪的公司六出影视租下富力写字楼的三十五、三十六两层,一层用来办公,一层用来培训签约的练习生。

    宁希来之前查过资料,看完网上对六出影视的介绍,心中对虞轻雪越来越欣赏。

    这几年,六出影视共投资了三部电影,两部电视剧,一个选秀综艺,这些项目无一不是当年大爆的项目,许多人暗暗猜测虞轻雪的收入,还有人说虞轻雪靠投资一年至少能赚两三亿。

    继世界最美Omega的称号后,虞轻雪又获得了最会吸金的Omega称号,原本不喜欢她美色的人,忍不住开始为她的吸金能力心动。

    虞轻雪样样完美,唯有一点让人惊讶——前不久虞轻雪在采访中自暴从来没有谈过恋爱。

    粉丝和路人们一直以为虞轻雪私下里肯定有稳定的Alpha恋人,过不了多久就会因为被拍到亲密照官宣,一直没有消息是因为狗仔们跟的不够紧,工作能力欠缺。

    狗仔:我们冤枉!

    即使现在的社会abo平权,Omega由于身体结构原因,也大多会选择在二十五岁之前结婚生子。像虞轻雪这样知名度高且未婚没有谈过恋爱的Omega可以说全世界只有她一个。

    宁希猜测虞轻雪不谈恋爱的原因和她一样——性冷淡。

    如果真的是这样,宁希觉得能和虞轻雪做朋友会很不错。

    宁希从免费交通工具上下来,白色口罩遮住大半张脸,只露出飞扬的眉和乌黑的眼瞳。她没有钱买新衣服,身上宽松的校服依旧不掩高挑的身姿。

    宁希进入富力写字楼,被装修华丽的大厅闪了一下,而后没有停顿,走到前台登记。

    “你是明星吗?”前台好奇地盯着她问。

    宁希抬起头对她笑了下:“现在还不是。”

    黑眸温润含光,长而卷翘的睫毛像两把小扇子。

    前台只觉得自己的心被什么东西撞了一下,心跳加速,脸颊泛红,呆呆地看着宁希移不开目光。

    宁希登记完基础信息,又把身份证压给前台,前台拿过登记表确认她的信息,有些兴奋,“原来你要去六出影视,是去签约练习生吗?那我以后岂不是能经常见到你了。”

    宁希笑笑,没有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