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娱乐天 > 地两百二十章 抗议情绪
    地两百二十章抗议情绪

    这一行为,看似是宗教的行为,而且是针对亵渎神的存在。王云接到消息的时候,当时就气的笑了!

    “真莫名其妙……”王云把手中的报纸扔在地上,低声道:“还以为是千年前教廷横行世界的时候?”

    本来,想到谢尔德的梦醒唱片公司和卡尔的飞狐影视电影公司都赚了大笔的钱,对未来的计划就可以更加宽松一些。心情是很不错的,可看到这种事,王云就恼火起来。当下给刘少成打电话。

    嘟嘟嘟……

    电话响了几声,就接通了:“喂……是小云?”

    “嗯~刘哥……现在怎么说的?起诉有用吗?”王云直接问道。刘少成已经向美国的***门起诉,闹的很大。

    刘少成叹了口气,道:“还在处理,律师跑了不少地方……”

    刘少成没敢直接对宗教下手,而是将这一事件定性为地方保护主义。这几个国家为了保护自己本国的图书出版行业,所以将国外的畅销书籍拒绝进口。

    在王云的记忆中,西方文明,就被称作是***文明!基本上所有的人都是***教的教徒,或许是有些方向上的不同,可基本上都是一个基本。大多数人,每周都会去做弥撒,吃饭会祈祷……

    这已经成为许多西方人的一个祖祖辈辈流传下来的信仰。所以,称西方文明为***文明也是有依据的。

    不过,将王云的哈利波特这本书定义为一本反对教廷的书,其实就有些过激了。

    “你可以在我们的杂志上发表一篇文章,说说吧……”刘少成轻声说道。

    哈利波特第二集在北美和亚洲的销量已经突破了三千万册。可在欧洲一本都没有卖出去,可能通过私底下会有许多的书流通出去。

    对东方出版社,对王云,对这本书,以及对刘少成本人,都是有极大的影响的。当然,其实私底下,可能许多人都知道其中的些许内幕,或许,这一事件,在之前就有许多人在计划了。

    “我也只能够说说了!明天我会去出版社一趟,到时候给你吧……”王云想了想,只能如是说道。

    许多大的组织是无法抗衡的,就比如这个宗教!其代表的是一种普遍的社会思想以及信用。除了发表文章抗议一下,似乎真的是无法做出什么事情来。因为宗教做事本身就是毫无理由的。这一点,的确是被许多的人利用了。

    和刘少成挂了电话,王云一下子少了许多的兴趣,本来对哈利波特的创作还是很有热情的,不然也不会一再的修改稿子。一本书写了大半年。

    书的内容,只是因为和许多的神话少了联系,或许是完全的创造了一个世界,宗教就是抓住了这些,来大肆的抨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