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异界魔头在都市 > 863剑光闪过,死
    以前杀不了,现在更加不可能了。

    “牛都会吹死,你就别吹了。”白小木十分不屑道。

    死灵兽每次听到这句话都会暴怒。

    “垃圾,你们四个垃圾,要不是那个高人,你们不知道被我吃了几次,那还有什么机会在这里说大话。”

    “呵呵,那也是我们的高人,你有高人也可以叫啊,现在的我们可是公平决战哦。

    你叫不到高人,这就不能怪我们不公平了哦。”白小菲的话直接让死灵兽吐了一口血怒吼道。

    “无耻啊。”

    “你才无耻,你全家都无耻,你是什么境界,我们是什么境界,你比我们高了整整两个等级。

    这里是谁的地盘?是你们死灵兽的地盘,这里的环境你是非常熟悉,战斗起来,你太优势了。

    你跟我们打是以大欺小,还好意思说我们无耻。”

    “你蛮不讲理,强词夺理。”对于白小菲的话,死灵兽只能吼出这两句话。

    “他想拖延时间,我们上。”叶无名没有关注他们的对话而是观察这死灵兽。

    “哈哈,现在才知道,晚了。”说完,一股强大的气息从死灵兽身上冒出。

    裴小敏三人感受这气息立马脸色大变,上当了,上了这死灵兽的当了。

    真没想到之前老实巴交的死灵兽现在如此阴险无比,真是让人大开眼界了啊。

    “上,他还没完全晋级,我们还有机会。”叶无名说完,他手中的剑率先挥出。

    然后看到一只巨大的爪子拍了下里。

    对于这个,叶无名早有准备,所以等爪子拍来的时候,叶无名已经消失了,然后地面出现了一个大坑。

    坑里的死气在疯狂往外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