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g0ngnV拿着洗漱用品去屋内,发现龙葵竟没有在屋内,水盆落在地下,跑了出去,“公主,不见了”

    门口侍卫听见,紧忙进来,“怎么了?”

    g0ngnV连忙说,“公主不见了,没在屋内,是不是有贼人,把公主掳走了”

    旁边的菱香赶紧让她们在院内找,自己则跑去找龙yAn,龙yAn听后,大怒,带着禁军亲自去找,让他们闭嘴,别让姜王王后担心。

    龙yAn带着禁军,从城楼搜完,遇上了他的一个妹妹叫怡和,她向龙yAn行礼,“见过太子殿下”

    所有人对他都是叫太子殿下,包括他的妹妹们,只龙葵叫他王兄

    今日龙yAn无暇顾及别人,只点点头,向前走寻找龙葵

    旁边的怡和和她的g0ngnV也在议论,“这太子殿下,也真是太冷淡了”

    怡和冷冷的看着他的背影,“他也只对那一位好啊,说不定那位出了什么大事儿呢,让他如此心急,我倒要看看是怎样的大事?”

    龙yAn在g0ng内已经找遍了,没有办法,带着御林军,出g0ng寻找,在城楼外的溪边,找到了她,门外百姓纷纷议论着,谁家的nV儿

    龙yAn见状,抱起了她,搂她在怀里,拿出玉牌下令道“今日之事,谁敢说出去,格杀勿论”

    龙yAn第一次动怒,抱着龙葵坐上了马,飞奔回了王g0ng,让她躺在了自己的榻上

    龙yAn回身刚要吩咐给她熬姜汤,门口小厮来报,说姜王请他过去

    龙yAn知道是事情没有瞒住,也没得办法,嘱咐他们照顾好龙葵,便去了大殿

    姜王见他过来,屏退了众人,问道“王儿,今日做了何事?”

    “和往常无异”龙yAn正言道

    姜王怒把旁边的茶杯摔下去,发出巨大声响,“你好大的胆子,擅用御林军,用玉牌威胁百姓,你可知信早就传回g0ng里了?啊?”

    “儿臣有错,此事与龙葵无关,您只责罚我一人就行”龙yAn跪下向他请罚

    “我又何尝想罚你,只不过国会之事还未完结,怎好节外生枝,让天下人看这笑话”姜王心里都是苦楚却没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