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七圈神奇疫苗

    蔚蓝打开手提箱。

    一尺立方的金砖接连不断飞出来,堆成高墙,箱中始终不见减少。

    周围的人类捂住心口,惊多喜少。

    对普通人来说,堆积如山的黄金确实是一生梦想。

    但现场全是大佬,心里想的念的都是人类前程和安危。就算有私心,也是希望自己更强,能在陌生的强大帝国拥有立足之地!

    再不济,就对长生不老药、青春永驻丹流流口水!

    黄金能有什么用?

    现在金融市场的硬通货都换成灵币了,这么多黄金难道要拿来给蔚蓝打造纯金神殿?

    蔚蓝感到气氛不对,抬头一看,见众人笑得比哭还难看。

    “你们不喜欢?”

    明明人类从不知道穿衣服的时候起,就喜欢把黄金挂身上,这么多年一直没变过,现在为什么不喜欢了?

    蔚蓝蹙起了眉头,看看满满当当的手提箱,又看看金黄的城墙。

    虽然他讨厌的沙漠也是黄色,但黄金灿灿生辉,像星耀的头发,他还挺喜欢。

    “余晖港的工作人员事先打听了你们爱好,才特意定制的这批盒子。夏尔说,纯金元素的空间延伸性有限,为了保持光泽和开拓空间,里面加入了珍贵的青空粉,做得很用心……”

    众人的笑容从勉强变成希冀。

    乔文山身为蔚蓝‘御用代写功课专家’,不负众望地询问:“您说盒子?”

    “当然是盒子。”蔚蓝一脸‘就知道你们喜欢买椟还珠’,随手打开一块金砖。

    半厘米厚的黄金板,里面被分割成小小的格子,每个格子里装着小水晶瓶,瓶中漂浮一颗颗小药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