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七圈臭小子叫爸爸

    万星海,船队深入之后,联邦跟银河号的队伍拉得越来越长。

    “将军,目标进包围圈了,我们是按计划行事,还是?”

    “往后退,先让他们试探。”

    万星海中行星没有固定轨道,一群行星突然闯进航路,银河号周围的联邦护卫全队被隔离开,前方领路的星舰也失去身影。

    躲在行星群后的星盗有些慌。

    “团长!联邦那群狗屎不守信用,竟然跑了!我们还上吗?”

    阴影海盗团的团长揪紧帽子,咬牙:“上!”

    这两年阴影海盗团从几百条船扩张到上万,下属从几万跳到几十万,全靠背后之人的支持。对方耗费无数,为的就是这一刻,他不得不上。

    “不过,提醒老鱼他们别冲到太前,让新人先上。情况不对,宁可弃船遁入乱星带。”

    万星海信息迟缓,阴影海盗团没有认出银河号,团长很疑惑:联邦军方那位大佬这么大费功夫,真只是为了拦截奇迹之蓝走私船?

    “上万艘船,还有十几个行星堡垒,就算敌人有战星随行,应该也万无一失。”团长自言自语自我安慰。

    “轰!”

    冲上前的飞船打出阴影海盗团旗帜,一束束射线擦着银河号船身而过,发出警告。

    “阴影办事,放下武器,解除武装,你们已经被包围了!”

    回应他们的是银河号穹顶打开,飞出一颗银白的星球。

    果然有战星!

    阴影团长咬了咬牙,命令所有行星堡垒对准目标射击:“用破星弹压制!别让他变身!”

    破星弹是专门针对星族研发的炮弹,炮弹内含有破坏星族魂力的毒素,明面上早被宇宙联盟禁用,但暗地里如何,宇宙联盟管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