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二圈星是老的强

    星耀一手撑着灵石雕成的星兽头,单膝跪在池边,看着蔚蓝眼睛:“我不该凶你。”

    他的姿态太卑微了。

    蔚蓝内心微颤,摸了摸耳垂,指腹滑过坚硬的星核颗粒,觉得责怪星耀的自己太无情。

    星耀按下不安朝蔚蓝露出笑容。

    蔚蓝一见他笑,顿时怒火高涨,气鼓鼓地拍打池水,骂道:“别笑了!骗子!”

    星耀不知道自己到底哪里惹了蔚蓝,但从善如流的道歉:“对不起,我错了。”

    “啊——”蔚蓝气得大叫,挥手撩起水花将星耀卷进池里,扑过去咬住他耳朵,含糊道:“真想把你星核撬开,看看你整天都在想什么?”

    星耀抱着蔚蓝,调整姿势主动把耳朵往蔚蓝嘴边送:“里面全都是你。”

    蔚蓝像对待牛肉干一样撕咬星耀的耳朵,但星魂之体是魂力凝成,不用磁场干扰,再大力气也不能造成半分伤害。

    半晌,蔚蓝终于停止泄愤,松开嘴,舔了舔留下的印记。

    “大骗子!”

    “我永远不会骗你。”星耀试图辩解。

    “这话就是最大的谎言,你正在骗我!”蔚蓝气成河豚。

    “不可能。”星耀想不起自己哪里骗了蔚蓝。

    “星核印记。”蔚蓝点点自己的耳朵提醒。

    星耀也捏捏自己耳垂上的颗粒,“你不高兴。大海中浪潮汹涌,暴风雨即将来临。”

    “印记是相互的,情绪也是。如果不想让我感应到你真正的情绪,那就把星核印记收回去。”蔚蓝捏着耳朵就要用力。

    “不!别抹掉!”星耀锁住蔚蓝的手脚:“我的一切都对你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