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圈让星球飞起来

    “殿下赢了!”

    奇亚将军看向星耀乘坐的指挥舰,仿佛在看神话。

    六级强度只是禁止变化战斗形态,星族本体依旧是能横冲直闯的大杀器,七级强度不能使用星体,甚至连星魂都压制到普通士兵精神力等级。

    ——星耀用普通人类的体质,带领没磨合过的下属打赢了这场演习!

    “殿下真的是失踪三亿年养伤?不是潜修三亿年?”

    “人类体都这么强,真想看看殿下的‘太阳神’形态……”

    奇亚将军听到下属的私语,心中一痛:太阳神的风采,已经不可能看到了。

    作为当年那一战的幸存者,他曾签过一份保密协议,其中有条——不得泄露殿下失踪前就已星核破碎。

    星核破碎不可逆,殿下再也不能变化战斗形态,用七级强度参加演习不是为了放水,而是力量已经跌到谷底,只有普通士兵的实力。

    没找到人之前,只想着能活下来就是万幸,如今看到真人,奇亚将军却忍不住眼眶发热。

    演习结束,胜利者欢呼雀跃,营地沸腾,后勤忙着清理垃圾,在太阳系假设球场。

    巨源少将脸色阴沉得能滴出水,作为输家,他将当球被胜利者飞。

    星空飞球,顾名思义,就是在星空背景中,通过控制引力磁场让星球花式飞行。

    最早,星空飞球只是为了锻炼士兵的精神力微操和星空力场控制,无数年的演绎推广,现在变成风靡星际的运动,也是最具影响力的星空竞技。

    星空飞球的赛场也被誉为第二战场。

    巨源少将喜欢玩星空飞球,但仅限于当球手,而不是被飞的球。

    当球手时,他觉得自己是宇宙核心。

    当球,要戴上封印星魂星核的锁,而这种锁的另一功能,是用于封印犯罪的星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