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圈喜事连着喜事

    地球今日封闭检修,《蔚蓝爸爸》氪金任务直播暂停。

    苍穹海中,星球打包系统重新打开。

    地球外空环境变成虚拟银河,有敏感的地球人发现,月亮也变成虚拟的,而且还是在太阳系时的满地坑形态。

    打包盒之外,巨大的银色堡垒美丽而狰狞,有着刺猬一般密集的炮孔,光辉流转,宛如夏日烈阳,耀眼得令人不敢直视。

    蔚蓝抚摸着看似炙热实则冰冷的炮塔。

    光辉在炮口聚集,拉伸变化成星耀。只见他周身笼罩光芒,如同一个光人,连五官都看不清。

    “我们重新绑定磁场。”星耀从后面抱住蔚蓝。

    战星从原始形态到第三形态,变化的不止是外形,还有磁场波动。当星耀变成战争堡垒时,磁场遽然大变,跟地球的绑定关系也跟着解除。

    “先等等。”蔚蓝不想这么快回地球,他眼睛倒映着光辉,闪闪发亮,“让我先飞一圈太阳神!”

    “绑定磁场后再飞也一样。”星耀将蔚蓝的脸掰过来跟自己对视。

    蔚蓝从没有用看战争堡垒的眼神看过他,这让他嫉妒。

    “我一刻也不能等!”蔚蓝脸扭过来了,眼睛却还盯着战争堡垒,并且用手想推开星耀,“你看那炮塔,起码有十万个吧!比投影里的华丽多了!也比奇亚将军的更威猛!是不是一炮能轰掉半个火星?!”

    “绑定磁场给你飞,绑定磁场随便你飞……”星耀在蔚蓝耳边念经。

    “别吵!我先飞飞看会不会走火。”蔚蓝哧溜一下,从星耀腋下钻了出去,然后绕着战争堡垒飞,掠过从一个又一个炮塔。

    蔚蓝星魂虽然发热,但还有一丝理智尚存。

    这么威猛的大炮,要是走火不小心打中地球,痛就算了,只要星核还在总能修复,但死掉的人类再也回不来!

    磁场绑定需要你情我愿。

    星耀说不动蔚蓝,周身的光芒都黯淡了些,见蔚蓝一点也不心疼,酸溜溜地回了星体。蔚蓝的眼神落在哪个炮口,他就把自己的身影显化在哪个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