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九圈大方的好老板

    大领导不需要卖血。

    知道蔚蓝和星耀来的消息,组委会的合作伙伴辉耀俱乐部老板表示提高软硬件设施,满足蔚蓝一切条件,正好在辉耀老板身边的明威元帅热情赞助明家星居。

    “他可真厉害,竟然隐藏身份上网玩飞球竞技,直接玩进了决赛,亏我还……”明威咬牙切齿。

    “你怎样?”温阳吩咐星船改道回俱乐部,斜眼瞧向明威。

    温阳也是王室贵族后裔,只因道侣没选择星族,认定金乌辉耀,差点被家族驱逐。还好有星耀庇护,上前线立功升职,道侣活着的时候,过得颇为幸福自在。

    星耀消失后,帝国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大的战时,他就退役回来开星空飞球俱乐部,因为不想参加家族举办的相亲活动,时常带队去外界参赛,没赶上回来迎接星耀。

    明威有点怕温阳,噎了下,假笑道:“我还想恭喜你找到一个冠军苗子,没想到让你白高兴一场。”

    “未必。”温阳脸上透着沧桑,总是耷拉着眼皮,偶尔抬眼的时候才能发现他双眼犀利明亮。

    明威小声嘀咕:“星耀对他,就跟你当年对小鸟一样。蔚蓝上场玩几次过过瘾还可以,哪舍得让他当职业球手……”

    温阳突然抬起眼皮。

    明威心里一咯噔,仿佛回到当年战后军法官开始点名违纪战星的现场,他顿时消音。

    “继续。”温阳端起一杯奶,又垂下了眼皮。

    “星耀的脾气你知道,看着温和其实挺霸道。喜欢的东西不准别人碰,对伴侣更过分。他恨不得把自己黏在蔚蓝身上,不做王子专给地球当卫星,蔚蓝早晚受不了他……呃,你别睁眼,继续闭着。我是想说,不管蔚蓝自己是什么意思,星耀不准蔚蓝接近别的星,更别说比赛时需要跟星球磁场同调等于临时绑定,他肯定要自己上场当球。现在陛下忙着肃清圣星域,没时间管星耀,他能跟着蔚蓝到处跑,等过几年他不能乱跑了,蔚蓝没了搭档自然当不了职业球手。”明威一口气说完。

    温阳来到观望台前,看着远处隐约可见的银河号,睁开了眼。

    “都是你的臆测。”

    “是是是,你可以跟星耀谈谈自己看,我帮你去探蔚蓝口风,劝他留下来签辉耀当职业飞球手。”

    明威整理衣襟,给自己喷了点生命星族喜爱的浓缩生机精粹,又摸了摸头发,迫不及待往外走。

    明灵守在门外,看到明威眼睛一亮:“叔,你跟温伯爵成了吗?以后我叫他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