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五圈正确的秀恩爱

    飞球明星宇宙赛结束,蔚蓝以微弱的优势成为冠军。

    参与比赛的选手不管心里怎么想,面上都真诚祝福,认为蔚蓝的冠军实至名归。

    帝国星网一片欢腾,哪怕隔壁联邦酸溜溜表示评委偏心、主场优势、降维打击、舆论造势等等是蔚蓝胜之不武,反正帝国网友们把蔚蓝吹成了神。

    颁奖现场。

    ——星空飞球是军事训练转化而成的竞赛,各方面都充满军队色彩,胜利者将成为一日元帅,允许佩戴王冠权杖,其他选手也要统一向胜利者行礼。

    蔚蓝站在最高的领奖台上,接受失败者的礼拜。

    一道道圣光从选手们的编号标牌中飞出,像百溪汇聚成河,化作冠军的披风。

    一群象征和平的小精灵飞出来。只有极度祥和环境才能诞生的能量精灵,身高一尺,有着发光的透明蝉翼,他们扑扇翅膀洒下一路荧光,将抬着的王冠给蔚蓝戴上。

    又有星空飞球协会的会长上台,给冠军献上权杖……

    星海帝国的国歌慷慨激昂、气势磅礴,现场许多人跟着唱起来,声音的共振让颁奖台都微微颤抖。

    蔚蓝在礼仪课上学过星海国歌,但这时没有唱,而是看着星耀。

    比赛对蔚蓝来说,只是一场游戏。

    跟一群年龄不到他零头的孩子玩游戏胜了,并不值得炫耀。

    但现在,也许是国歌的感染力太强,又或许是星耀传来的情绪影响了蔚蓝,蔚蓝的心随着激昂的节奏快速跳动,总觉得王冠和权杖非常的重,因为这是他跟星耀共同的战果。

    怎么办?有点想要骄傲。

    那就骄傲啊!

    星耀抬手,并指在眉梢点了点。

    ——这是种花家的举手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