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圈哄崽真的好难

    戈尔亲王过后,轮到军方代表。

    强大复杂的力场倾泻而来,蔚蓝下意识抓着星耀的手,自己上前一步拦在前方,还通过交握的手将自己的魂力渡过去。

    星耀看着前方以保护者自居的少年,眉梢眼角都是暖意,他抬手正了正蔚蓝的王冠,这才看向军方队伍,视线在离开蔚蓝后冷淡下来。

    明威元帅在心中骂巨源少将情报不到位。

    星耀找的伴侣根本不丑,瞧着还讨人喜欢,穿着礼服也看不出平时不修边幅,通用语听着也没口音。

    明威脸色越加很难看,不过这时大家都过于震惊,更有超过半数的星族力场波动不稳,十几种不同引力磁场碰撞缠绕,他的失态不算太显眼。

    ‘明威阁下,第五开拓军团元帅……’

    夏尔在后面通过传音跟蔚蓝无声做介绍。

    听到明威的名字,蔚蓝顿时婆婆附体,用审视的目光打量明威。

    这就是那个星耀的仰慕者?

    眼神很凶,不过是把他当情敌看,凶点也正常。

    容貌,不错,比巨源好多了,跟星耀还算配。

    权利,掌握第五军团,星耀要是想夺位,军权必不可少,再加上他出身贵族,又是高等星族,算门当户对……

    蔚蓝仔细衡量,眼神渐渐温和,松开星耀的手,朝明威微笑,带着鼓励意味。

    明威愣了下:竟然对他笑?有病吧?星魂错乱?

    星耀不知道蔚蓝在想什么,上前跟蔚蓝并肩而立,手按心口低头行礼:“圣光永耀,帝国亘昌。”

    这句话就像一个开关,所有军中将领齐刷刷矮了一截,集体单膝下跪按着心口行礼,口中大吼:“圣光永耀,帝国亘昌!”

    星耀皱眉。